top of page

Argelan 有機護膚護髮系列 2017


來日本ARGELAN品牌致力於發開純天然洗髮護髮產品,全系列不含矽,不含兩種硫酸鹽,不含苯甲酸酯系防腐劑,不含任何石油餾出物(PG、PEG),不含合成着色料,不含人工香料,最終制成品95%以上來源於有機自然成分。洗髮水含有50多種來自於陸地和海洋的有機植物萃取,添加天然海藻膠,幫助清潔頭皮,護髮素含有60多種來自於陸地和海洋的有機植物萃取,添加純淨海泥,幫助修補頭髮。

ARGELAN無矽油洋甘菊/薰衣草洗髮水,瓶裝500ml。添加了海藻膠,洗髮水顏色爲透明淡黃綠色,泡沫豐富細膩,用量節省,易沖洗且順滑,略帶蓬鬆感,迷迭香薰衣草多種精油香味華麗高雅。適合中油性發質。ARGELAN無矽油海泥護髮素,同樣是無矽油配方95%天然有機成分,使用海泥成分修復頭髮,使用天然精油保持頭髮溼潤。使用後爽滑滋潤,長期使用頭髮更加光澤滋潤。

日系護膚品化妝品商品底部多是生產批號,一般消費者無法辨識。日本對於國內的商品監管非常嚴格,基礎護膚品未開封一般可以存放3年,彩妝爲5年。 無矽產品卻也夠柔順,起泡多用量少。非常控油,洗完清爽,香味淡雅宜人,強烈推薦。

2017全新換代,改進配方。3月開始發售同時老款停產。

2017全新換代,改進配方。3月開始發售同時老款停產。全新款加入了洋甘菊等花香味,香調豐富淡雅,新的萃取使天然成分更多保留,較舊款滋潤點。

ARGELAN所使用的原材料

ARGELAN全系列產品

296 view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